修課證明即日起開放立即下載暨改版公告

課務公告2019/07/30

  好消息!即日起,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全面開放通過總測驗後,立即下載修課證明服務,同時也微調修課證明版型,如需取得新版本的學員,只需要登入網站重新下載即可。

  資源中心修課證明原採批次製作模式,學員通過總測驗後需等到隔日中午12時才能下載修課證明。由於近年學術倫理議題受到各界重視,為提升發證效率,資源中心團隊即著手進行系統改善。今(30)日正式宣布,平台系統全面開放修課證明立即下載服務,包含必修學生、必修教研人員、個人註冊等三種身分學員,凡通過總測驗後,即可立即至「學習歷程」下載修課證明PDF電子檔。

  此外,本次更新亦同步微調修課證明版型,原已取得舊版之修課證明仍有效(若各單位另有效期規定,請依該規定為準),但如需取得新版修課證明者,即日起請登入網站並至「學習歷程」重新下載修課證明PDF電子檔即可。

  資源中心團隊提醒,修課證明雖然能立即下載,但每日總測驗次數有5次限制,以及證明內容可能出現誤植(例如姓名錯誤)或系統異常等不可預期之因素,導致修課證明無法如期製作完成,仍然建議學員應提早安排修課規劃,千萬不要在繳交證明的前一刻才修課。